• 今天是
公告栏
中共四川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办公用房维修改造工程造价评审咨询服务比选公告
时间:2021-11-05 14:24:08    来源: 综合处  

中共四川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省委编办)将公开比选1家造价机构对省委编办办公用房维修改造工程投资概算书进行评审。根据《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财政部关于做好政府采购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15〕135号)等规定,本项目由省委编办依法自行比选确定。按照相关规定程序,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比选原则,采用综合评审办法确定造价评审咨询服务机构,诚邀有资质、银行资信和财务状况良好、有类似项目业绩的造价机构参与竞选。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省委编办办公用房维修改造工程造价评审咨询服务项目

项目内容:根据省委编办要求,评审省委编办办公用房维修改造工程投资概算。

二、参选机构及人员资格要求

(一)参选机构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曾获取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甲级资质证书,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和证书复印件

2.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和行业信用机构人员在参加比选活动前三年内没有违反法律法规、执业道德和执业规范的行为,无不良执业记录,提供承诺函

3.运行规范有序,具有较强的造价综合实力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承诺函。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在工程造价领域有专长的专业人员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承担工程造价评审咨询服务的工作人员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职业品德、纪律意识、保密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提供承诺函。

2.具备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提供证书复印件;受过系统的造价专业教育并具有良好的专业素养和较强的实际工作能力,熟悉工程造价相关专业知识及政策法规,能够胜任造价服务相关工作,提供承诺函

3.无刑事犯罪记录,参加比选前三年内未受过纪律处分、行政处罚或行业处分等不适宜担任造价服务的情形,提供承诺函。

三、参选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的参选机构填写《省委编办办公用房维修改造工程造价评审咨询服务机构基本情况表》及《造价咨询服务人员名册》详见附件)准备好相关印证资料(承诺函、复印件请骑缝加盖机构公章),于2021年11月10日前寄送至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商业后街3号省委综合楼3楼3057室。逾期报名或者参选资料不齐全的不予受理。咨询联系及收件人:蒋老师;联系电话:028-63092932,18802809803。

结果公布方式

本次比选结果在中共四川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门户网站(http://www.scbb.gov.cn/)上发布。

、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一)参加比选的机构自行承担参选相关费用。

(二)参加比选的机构需对提供的比选资料的真实性负责。

(三)结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本次比选主要以寄送递交资料方式报名。

 

                                                                                                                          中共四川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111月5日

维修公告.doc



 


编辑:杜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