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公告栏
2022年省属(中央在川)事业单位 法人公示信息抽查情况 公 告
时间:2022-08-31 09:23:43    来源: 事登局  

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 、《四川省省属(中央在川)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实施细则(试行)》等规定20225月,四川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对抽取的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成飞医院23家省属(中央在川)事业单位2021年度法人公示信息进行了核查通过核查,共发现17家事业单位存在未及时变更法人登记事项、年度报告书填写不准确和登记管理不规范等问题,我局发出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截至日前,抽查整改工作完成。现将有关情况公如下:

一、 核查情况良好的单位(6家)

成飞医院

四川水利水电技师学院

四川省人事人才考试测评基地

四川省儿童医学中心(四川省儿童医院)筹建处

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职工技术培训中心

四川省机床装备检测技术研究中心

    二、已完成整改的单位12家)

 四川省公安厅后勤保障中心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

 四川省医疗保障事务中心

 四川省防雷中心

 四川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

中共四川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机关服务中心

四川藏语佛学院

成都工业学院

四川省肿瘤医院

四川省干部函授学院

民族杂志社

三、情况相对特殊需持续推进整改的单位(5家)

四川省煤田地质局一三七队四川省冶金地质技工学校2家事业单位涉及地勘单位改革,同意不进行开办资金、宗旨和业务范围变更,待单位改革完成后再完善变更手续。

四川省外事服务中心四川省安全科学技术研究院2家事业单位,按照《省级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工作方案》(川财资2021118)要求,鉴于其内部正在开展股权划转工作,同意暂不进行开办资金变更,待该项工作完成后再完善变更手续。

四川省教育评估院系原四川省电化教育馆更名,因涉及部分资产划转,同意暂不进行开办资金变更,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再完善变更手续。

                                                    四川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2022830

 

 

 


编辑:杜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