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
泸州市召开机构编制工作会议
时间:2019-04-29 16:52:43    来源: 泸州市委编办  

image.png

4月28日,泸州市召开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编委副主任徐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一届中央编委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刘强对全市机构编制工作的批示精神,总结了2018年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表扬了2018年全市机构编制先进单位、先进工作和先进干部。

会议要求,做好新时代全市机构编制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新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全面落实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新任务;要从加强政治建设、提升能力素质、强化组织领导和联动管理等方面做好工作保障,不断展示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新作为。会议提出,要进一步加大工作统筹力度,狠抓各项重大改革的落地落实,为泸州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机构编制保障。

会上,纳溪区、泸县和市市场监管局作了机构改革交流发言。会议同时开展了市场监管、生态环境保护、文化市场、交通运输、农业5个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专题培训。

各区县委和市级部门分管领导以及市县机构编制部门干部120余人参会。

编辑:刘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