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机构编制管理
省委编办主任陈忠义赴梓潼县走访调研
时间:2020-04-21 20:00:26    来源: 机关党委(人事处)  

4月21日,省委编办主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忠义率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到绵阳市梓潼县调研。绵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岳勇和市委编办主要负责同志及县上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陈忠义同志一行先后赴七曲山风景区管理局、许州镇,实地调研风景区管理体制、乡镇区划调整改革后运行情况和农业园区发展情况。陈忠义同志强调,要进一步理顺景区管理体制机制,强化机构编制服务经济发展大局的保障功能,充分利用景区管理机构长效激励机制,切实促进梓潼特色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要以此次乡镇区划调整改革为契机,充分发挥资源整合效益,稳步推进乡镇职能由“管理型”向“公共服务型”转变,推进机构高效运行,提升治理效能,做好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要加强特色产业发展、品牌打造、市场前景等情况的研判,抢抓发展机遇,明确发展方向和着力重点,培育集循环农业、创意农业为一体的农业新业态,创新推动农旅融合、文旅融合发展。

在调研期间,陈忠义同志还看望慰问了省委编办下派梓潼县挂职锻炼的干部。


编辑:刘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