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机构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内江市委编办疫情防控与登记赋码工作 “四不两促进”
时间:2020-04-03 18:43:39    来源: 内江市委编办  

内江市委编办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务实推出“四不措施”,全力保障好疫情防控与登记赋码工作“两促进”。

一是登记赋码工作“不耽误”。为有效控制疫情,减少人员交叉感染机率,按照国家及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要求,将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截止时间推迟至2020531日,并全面实行网上提交、网上审核,不再提交纸质材料,切实提高工作效率,有效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二是登记赋码“不见面”。为配合疫情控制要求,经市委编办室务会研究决定,明确本市事业单位法人登记、机关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等业务,自202029日起,调整在“内江事业单位在线”申请,登记管理机关网上审核单位申报资料,审核通过后以电话、QQ、微信等方式进行回复。进一步精简优化相关流程和内容,全面做好“非接触式”服务,努力实现“网上一次性办结”。

三是登记赋码服务“不断档”。审核工作开始前,市委编办举办专题培训,进一步强化工作人员业务能力,确保“有问必答、回复准确”。同时公开工作人员多种联系方式,畅通办公电话、手机电话等,主动与相关单位进行沟通协调、答疑解惑。查询工作改为网络查询,继续做好相关社会服务,确保工作不断不乱。

四是登记赋码联动“不掉链”。进一步加强对各县(区)登记管理机关工作指导,在及时传达有关要求、部署相关工作的同时,要求各县(市)区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期间登记赋码工作有关精神,严格遵守保密规定,第一时间反映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切实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编辑:刘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