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机构群团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雅安市委编办三项措施 有序推进疫情防控期间登记赋码工作
时间:2020-04-03 18:44:30    来源: 雅安市委编办  

雅安市委编办多措并举有序推进疫情防控期间登记赋码工作,现已提前完成市本级2019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

一是实行电话预约制保障疫情期间人员安全。在确保工作人员和服务对象安全前提下,各事业单位设立、变更、注销等登记业务办理一律采取网上提交,核准通过后电话预约换证时间,通过科学安排、合理分时错峰换证措施,尽量减少人员流动次数和聚集时间。

二是采取承诺制实施容缺预审。创新疫情防控期间各事业单位提交相关纸质材料的登记管理工作,对缺省要件做好详细登记,签订补交承诺书,承诺在规定时限内补充完善相关材料,实现“雅安政务事最多跑一次”。

三是主动靠前实现贴心服务。2019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采取全程网络办理,年初下发年报工作通知,公开服务电话及手机号码,24小时为服务对象提供政策咨询和业务解释工作。主动对接相关部门指导其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正确提交,已于320日全面完成2019年度市本级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编辑:刘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