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事业单位改革
张健同志赴遂宁调研市县机构改革工作
时间:2019-04-04 18:15:15    来源: 四处  

image.png

image.png

按照省委编办统一安排,近日,省委编办副主任张健带领政府机构编制处、事业机构编制处、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负责同志,赴遂宁市及所属射洪县、安居区和部分乡镇,通过座谈交流和实地考察,就市县两级机构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开展调研,听取市、县(区)、乡镇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张健同志在调研中对遂宁市县两级机构改革工作进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扎实做好自查和跟踪问效工作,为迎接中央督查和巡视做好准备。二是有力有序做好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切实履行地方主体责任,及早研究和扎实部署,结合市县机构改革同步实施,在工作中做到思想稳定、人员稳定、工作稳定,确保按要求完成改革任务。三是要以新实践、新机制巩固和深化机构改革成果,将机构改革的成果应用于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伟大实践中。


编辑:刘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