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重点领域改革
省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体制机制和党政责任落实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20-06-24 21:22:55    来源: 研究室  

1625710286053050472.png

近日,省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体制机制和党政责任落实专项整治有关工作,省委编办主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忠义主持会议并讲话。前期赴全省21个市(州)开展调研督导的6个调研督导组汇报了工作情况,分析了在调研督导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对策建议。忠义同志充分肯定了各调研督导组的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忠义同志强调,要认真整理汇总前期调研督导情况,形成“1+6”专项调研督导报告、专项整治边督导边整改工作报告等,进一步细化专项整治措施建议方案,及时向国务院专项整治督导组和省领导汇报相关情况。

省委编办办领导及各处室负责人,省委编办、应急厅、省林草局、省森林消防总队抽派的调研督导组成员共42人参会。

1625710606701074272.png



编辑:刘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