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自身建设
推动好家风在省委编办蔚然成风
时间:2022-04-27 18:05:15    来源: 人事处  

4月26日,省委编办组织办机关党员干部共50人赴天府家风馆开展廉洁文化教育活动,深切感悟革命先辈的优良家风和家国情怀,引导党员干部廉以修身、廉以持家,争做新时代家风建设表率,推动好家风在省委编办蔚然成风。


image.png

 

党员干部们走进家风馆,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依次参观“先贤家风”“红色家风”“当代家教”“时代新家”和“战地家书剧场”“杨氏家风文化体验厅”等展厅,通过聆听讲解、现场观影、观看实物等方式,全方位、多维度了解历代家风发展脉络,感悟历史文化名人的优良家风、革命先辈的红色家风、时代模范人物的家风故事。

image.png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实地参观,使自己在潜移默化中汲取了养分、陶冶了情操、接受了洗礼,在今后的实际工作生活中,要以此次参观为契机,管好小家,服务大家,不断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

 


编辑:杜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