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自身建设
广元市利州区委编办党支部开展 “品读经典、致敬英模、锤炼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05 16:32:26    来源: 广元市利州区委编办  

image.png

“四月时节好、读书正当时”。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热情,切实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4月28日,广元市利州区委编办党支部开展了“品读经典、致敬英模、锤炼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青年党员干部深情诵读了《庄严的军礼》《家风颂》等英雄楷模故事和文明家风经典。在交流分享环节,年轻党员刘婷谈道:“红色经典故事,是百年党史永久的瑰宝,回望苦难辉煌的革命历程,无数革命先烈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特别是广元英雄楷模、抗美援朝老战士李化武同志的先进事迹深刻诠释了老一辈共产党人、革命军人舍生忘死的坚定信念,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学党史、用党史,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红色经典诵读和英雄故事宣讲,深刻感受到了党的事业来之不易,体悟到了革命激情与红色魅力,学习到了革命烈士、英雄人物、先进模范身上的高贵品质和崇高精神,从而更加坚定了立足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再创新业绩的决心和意志。


 

 

 


编辑:杜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