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自身建设
珍惜锻炼机会拼搏不负韶华 ——省委编办召开跟班学习(顶岗锻炼)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3-01-18 16:27:42    来源: 省委编办人事处  

近日,省委编办召开跟班学习(顶岗锻炼)干部座谈会。受省委编办主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忠义委托,省委编办机关党委书记丁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118162636.jpg 

 

会上,来自德阳市委编办、绵阳市委编办、内江市委编办、广安市委编办、合江县委编办、古蔺县委编办、南江县委编办的7名跟班学习(顶岗锻炼)干部汇报了学习锻炼期间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心得体会,并结合基层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表示,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锻炼,工作和学习都收获颇丰,让长期在基层工作的同志,学习了省级机关的工作方法和工作作风,也增强了对机构编制工作各项政策的理解和把握。同时,通过与办机关各处室同志的学习交流和协作共事,促进了了解,增进了友谊,为今后更好推动各项工作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渠道和工作基础。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丁胜同志向他们表示亲切问候,并对他们积极进取和辛勤工作表示敬意。他指出,接收基层优秀年轻干部到办机关学习锻炼,是省委编办室务会着眼加强全省机构编制系统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为年轻干部交流学习和成长搭建平台,有利于全面锻炼和促进年轻干部更好、更快成长,期望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锻炼机会,不辜负组织培养,不辜负家人付出,不辜负自己努力。丁胜同志强调,在办机关工作期间,大家要迅速转变角色,提高工作站位,增强工作积极性,要当主人,而不是匆匆做过客;要抢机遇,而不是单纯混经历;要主动干,而不是被动等安排;要用心学,而不是简单走流程,积极工作,主动作为,多学、多思、多问、多请教、多钻研,切实达到学经验、开眼界、提素质、拓思路、增才干的目的。同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主动融入集体,继续加压奋进、埋头苦干、砥砺前行,把省委编办的好理念、好作风、好方法带回原单位,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推动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丁胜同志表示,将与机关党委(人事处)的同志一起,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跟班学习(顶岗锻炼)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工作上支持帮助,生活上关心关怀,管理上严管厚爱,为他们锻炼成长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编辑:杜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