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自身建设
离岗不离党 退休不褪色 ——省委编办离退休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3-05-09 16:03:47    来源: 主题教育宣传调研组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离退休干部中走深走实,4月27日下午,省委编办离退休党支部按照全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党中央、省委有关主题教育文件和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开展学习交流。省委编办机关党委书记丁胜出席会议并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辅导。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509160148.jpg

课上,丁胜同志宣讲了党中央、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和办机关相关安排,对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措施作出深入阐释和详细解读,同时通报了办机关制定系列方案、举办读书班、开展支部联合研讨、专题调研等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的计划安排。

丁胜同志强调,此次主题教育,是党中央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的重大部署,事关全局,意义重大,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要求,集中精力学习,深入研讨交流,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不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希望离退休干部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认真参加主题教育,加深对主题教育的认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加强对年轻同志的传帮带,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争做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银发排头兵”。办主题教育办和机关党委(人事处)将在学习资料订阅、活动组织等方面做好服务保障。

交流发言中,离退休干部纷纷表示,这次主题教育比以往任何一次都抓得紧、抓得实,大家切身感受到组织对老干部的重视与关怀,将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献余热、添助力”。


编辑:杜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