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自身建设
省委编办召开第三届机关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员大会
时间:2023-05-22 16:12:36    来源: 研究室  

5月19日上午,省委编办召开第三届机关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听取和审议通过办机关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办机关工会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和办机关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通过《省委编办第三届机关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选举产生了省委编办第三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受省委编办主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忠义委托,省委编办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简旭东代表办班子对会议的成功召开以及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各位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也对第二届机关工会全体同志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机关工会要切实加强思想引领,认真履行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深入开展省直机关工会组织的“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等各类主题活动,始终坚持贴近干部职工,不断增强做好机关工会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他强调,机关工会要主动适应新常态,主动把自身工作与当前中心工作紧密联系,坚持把围绕中心、深度融合作为工会工作的关键环节,创新开展活动,主动优化服务,加强人文关怀,要团结协作、持续完善工作规则制度、充分发扬民主,始终坚持围绕机构编制工作大局搞好服务,切实发挥和彰显工会职能作用。他强调,机关工会要密切联系干部职工,积极热情为干部职工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要采取更加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有益职工身心健康、有益增进同事感情的文体活动,要积极组织会员参加民主管理,引导会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向前向上的正能量。

省委编办机关党委书记丁胜主持会议,在家办领导和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会议。



编辑:杜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