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
自身建设
走访慰问暖民心 关怀帮扶聚合力——省委编办开展2024年“情暖红坪”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4-01-26 18:13:56    来源: 机关党委  

岁暮天寒,乡间骤暖。2024124日,受省委编办主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忠义委省委编办机关党委书记丁胜工作组广元市朝天区水磨沟镇红坪村开展情暖红坪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图片1.png 

开展集中慰问活动

 

工作组通过集中慰问和入户走访等方式,慰问了定点帮扶村脱贫户、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工作骨干和下派驻村帮扶挂职干部,为他们送去棉被、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在集中慰问活动中,还对7首届红坪村年度荣誉称号获得者进行了现场颁奖,获奖代表贾清龙、受慰问群众代表谢廷国先后进行了发言。

丁胜同志在集中慰问活动现场作了讲话,表达了对获奖者的衷心祝贺和对干部群众的真诚祝福。他指出,过去一年来,在各级党组织的重视关心和坚强领导下,经过大家共同努力,红坪村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可喜成绩,红色资源开发有了新进展,产业发展有了新成效,乡村面貌有了新变化,生活质量有了新提升。我们要由衷感党恩,坚定跟党走,自力更生,接续奋斗,让红坪未来更加红火、更加美好。

 

图片2.png 

到脱贫户辛德荣家中走访慰问

  期间,工作组还走访慰问了在广元市朝天区工作的专家人才,实地调研了广元市广和食品有限公司、广元九道梁食品有限公司、四川成香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


编辑:张烨